感謝 B夢 旅人 分享墾丁兩天一夜行程~
 
 
 
歐耶!!!!!墾丁兩天一夜的行程
我花了不少時間在尋找民宿
墾丁的民宿真的是玲瑯滿目
找了好久
就決定是 『日春民宿』  
這是墾丁日春民宿 http://rihchun.ekenting.tw/ 
我們好朋友四個人出發
我們使用民宿推薦的以下套裝行程:
1.住宿一晚(依人數搭配房型,如需住宿雙人房為雙人成行價格)

2.水上三合一(任選三)or 海生館(二選一) 

3.關山日落卷

4.賽車卷

5.機車24H(兩人ㄧ台)

以上套票兩人成行只要1399/人;四人以上同行也只要1199/人

 
ps>>>>套裝行程不能夠選擇房型
以下是我們當天的房型,很舒爽、很簡單,我們都很喜歡!!!!
 
 
墾丁大街:墾丁兩天一夜之旅

 
另外我們還有搭配民宿幫我們預定的接駁車
是從高雄火車站到墾丁日春民宿的接駁車
這很方便,因為這樣子一來就不用再搭公車到墾丁還要轉車時間
這樣子來回兩趟的費用一個人是680元,而且民宿的老闆都會幫你接洽好
真的很適合不會規劃行程的旅者們!!!!!!!!!!!!!!!!!!!
 
 
我們中午之前就到民宿check in之後,就先到墾丁有名的"小杜包子"來品嘗了!!!!!
 
墾丁大街:墾丁兩天一夜之旅
這次它的官方網站喔!!!!
http://store.siaodu.com/  裡面都有更詳細的介紹喔!!!!!
我們可是等了好久才等到的包子呢!!!!
 
接著是墾丁赫赫有名的"綠豆蒜"
 
墾丁大街:墾丁兩天一夜之旅ˋ
它有分為冷得和熱的,口感不太一樣,
不過我推薦冰的比較好吃,因為它會像ㄘㄨㄚˋ 冰一樣,
裡面有很多種了料,
如果是熱的部分,它只有單一的綠豆口味而已,吃起來就像是綠豆八寶粥!!!!
 
接著老街附近的『東港餃子』,這也是當地有名的小吃
排了好久才買到的,它的餃子內餡不錯,不會太鹹或是太淡,
餃子的皮也不會太厚,吃起來很爽口喔!!!!!!!!!!!!!推薦~~
 
墾丁大街:墾丁兩天一夜之旅
接著,可以騎機車到『後壁湖』那邊吃海產,
而且那邊吃完海產之後,能夠到附近的海岸拍拍照,風景真的是蠻美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
墾丁大街:墾丁兩天一夜之旅
 
 
墾丁大街:墾丁兩天一夜之旅
之後接著騎機車到『貓鼻頭』風景區
我們那天到了之後,氣候不是很好,但是我們還是有爬到貓鼻頭的上面
 
 
墾丁大街:墾丁兩天一夜之旅
眺望藍海的感覺真的超棒的啦~~~~~~~~~~~~~~
 
 
接著,民宿的套裝行程還有附上『關山夕陽』的咖啡劵
關山要騎一段路,不過有點小偏僻,請各位不要放棄喔!!!!!
 
墾丁大街:墾丁兩天一夜之旅
雖然沒有看到夕陽,不過好朋友喝咖啡聊天真的很棒!!!!!!!!!!!!!!
氣氛不錯唷!!!!!!!!!!!!!!!
  
晚上一定要去的地方~~~~
就是『墾丁大街』了!!!!!!!!!!!!!!!!!!!!
那裏也有街頭藝人的小表演,覺得挺新鮮的!!!!!!!!!!!!!
因為我本身就住在台中的逢甲,所以我沒有特別推薦那邊的什麼美食,
不過我覺得很棒的一件事,
親身的體驗類似刺青的圖騰,我是在墾丁大街比較尾端的那間小攤子,
那間的老闆真的很厲害,他不用打草稿圖,一坐下來就開始幫我畫,
不用幾分鐘的時間!!!!他完成了超美的刺青圖騰~~~
也請各位放心,因為這次特殊的顏料,他可以保3-5天的時間!!!!!!!!!!所以只是暫時性的
 
墾丁大街:墾丁兩天一夜之旅
 
他有很多的圖騰讓客人來選購,真的很棒喔!!!!!!!!!!!!!!!!!漂亮吧~~~
 
 
第二天行程-------
早上我們起了個大早,在恆春鎮的市區吃了早點
準備出發民宿附的水上三合一活動,
浮潛、快艇、香蕉船,
民宿幫我們接洽的這間,是沒有付給你防水相機的,
所以如果有防水相機的朋友們,到墾丁是必備的用品喔!!!!!!!!!!!!
教練們人都很好~~~~
 
墾丁海域的水質,我覺得沒有小琉球那麼好
不過還是很漂亮的喔!!!!!!!!!!!一定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喔!!!!
 
接著水上活動結束之後,我們就到了賽車場,
這次我們很期待的行程,一定要來這裡享受速度的快感,享受自己是賽車手的感覺,
我只能說,真的很爽快~~~~~~~~~~~
 
墾丁大街:墾丁兩天一夜之旅
 
 
墾丁大街:墾丁兩天一夜之旅
 
 
時間有點緊湊,我們趕緊騎著騎車到了墾丁南灣海水浴場~~~
真的很美很美,一定要來這裡拍美美的照片喔!!!!!!!!!!!
讓人有種很放鬆、很舒服的感覺,真想說:大海,我來征服你瞜!!!!
 
墾丁大街:墾丁兩天一夜之旅
天氣真的超棒的啦!!!!!!!!!!!!對吧,朋友們
 
 
 
我覺得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太短了
因為我們東島的部分都沒有玩樂到,所以我還是建議如果要去墾丁的話,
還是規劃三天兩夜的行程,才能夠玩得盡興啊!!!!!!!!!!!!!!!!!!
 
 
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文章,請大家多多指教喔!!!!!!!!!!!!!!!
希望未來的日子我會有更多的旅遊文章和美食的文章喔
謝謝了,朋友!!!!!!!!!!!看完給我回應或是建議吧,我會很開心的 thank you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墾丁日春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