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‧星期二    自由時報【18:25】

〔中央社〕端午節連續假期,恆春半島訂房已呈現「破表」狀態,天氣進入炎夏,加上新流感疫情影響國人出國意願,讓有碧海藍天的恆春半島成為端午連假國內旅遊的熱門之地。

28日到30日恆春半島的飯店和民宿大多已客滿,還不斷接到詢問電話,不只墾丁、恆春鎮內,連車城鄉四重溪和滿州鄉的飯店、民宿都一房難求。

恆春半島產業策略聯盟榮譽理事長、也是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總經理的張積光表示,股市最近連漲、H1N1新型流感疫情影響國人出國意願,加上彈性放假讓端午節有4天連續假期,活絡了國內旅遊市場。

為有效疏導端午假期的墾丁交通,恆春警察分局表示,車城地區南下車輛增多有回堵時,請遊客依指標轉新闢景觀道路至福安宮福安路接台26線繼續南下,另行駛至墾丁牌樓時,南下車輛一律右轉大灣路南下。

墾丁牌樓規劃有臨時停車場,可免費提供約500個小型車停車位,附近區域也有約500個停車位,可紓解端午節期間墾丁地區停車問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墾丁日春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