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樂水

佳樂水地屬滿州鄉,初名佳落水,係閩南語譯音而來,意即瀑布。

由於瀕臨浩瀚的太平洋,砂岩和珊瑚礁久經強風和海浪的侵蝕,雕琢出各種不同形像的奇岩怪石,例如海蛙石、兔石、球石、方格石、蜂窩岩等,綿佈於二公里半的海岸,令人讚嘆大自然之鬼斧神工。本區動物景觀資源豐富,在海邊岩石狹縫及窪地內

海岸邊可見到五彩繽紛,成群嬉戲的雀鯛、隆頭魚科之熱帶魚,另外龍蝦、九孔、笠貝、彈塗﹝俗稱花跳﹞等海洋生物數量亦極豐富。由於沿岸為黑潮流經,水急浪高,大型洄游性魚類多,為海釣的最佳去處。每年二月至四月雨傘旗魚群集,四月至七月為虱目魚苗盛產期,沿岸塑膠筏穿梭不息,和蔚藍的海水交織成一幅美麗的風光。



地址:

屏東縣滿洲鄉滿州村中山路43號

景觀特色:

景致欣賞、自然生態景觀

營業(開放)時間:

每天早上7:00至下午5:30止。
滿州鄉公所/洽詢電話:08-880-1083
內政部營建署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/洽詢電話:08-8861321

服務設施:

男廁、 女廁、 流動式廁所

費用簡介:

全票NT$ 100元;半票NT$ 60元;(團體40人以上票價9折優待)
門票涵蓋搭乘導覽車費用
◎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,不另行通知!

停車場:

大客車150 位、每次NT$ 80元;小型車350 位、每次NT$ 50元;機車150 位、每次NT$ 30元。

小文建議到佳樂水觀賞奇石的朋友們,可搭乘園區付費的園區導覽專車,
車上有提供導覽解說,及接駁的服務,可免於走太長的路程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墾丁日春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