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州鄉近幾年來積極推動觀光,在里德橋附近栽植了佔地 25 公頃 的花海,是全國最大的花海。

賞花期:二月至六月


位置:永靖村縣道200路旁、港口村縣道200甲路旁(往佳樂水途中)
花卉種類:黃波斯、大波斯、百日草等3種
面積:共20公頃 左右 ~

今天天氣真好跟著小文一起去看花海吧 ~~今年的花海真的很美唷~不像以往都只有一整片單一顏色

今年滿州鄉公所真的很細心喔設計出這樣五顏六色美的讓我們觀賞!

 

不過來到這只能觀賞跟拍照唷~千萬別踩壞了花兒們唷!

 

交通資訊★開車:

 1.從恆春鎮進入,往出火景點方向前往至滿州,進了滿州鄉,循路到圓環(有滿州花海   的路標),往右方向前往將會看到花海。


2.沿中山高至高雄瑞隆路交流道後,轉 88 快速道路接南二高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於南州交流道過楓港接省道 26 進入恆春鎮後,沿東門路過出火景觀區、七孔瀑布,即抵達滿州。


3.過楓港接26號省道至車城,也可以進恆春後沿東門路過出火、永靖,抵達滿州;過滿州國小、滿州鎮公所至圓環,走圓環右邊較小道路往里德方向,即可抵達滿州花海。


★客運: 搭乘客運往恆春總站,於恆春總站下車後再轉滿州的班車,於滿州下車(建議事前詢問車班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墾丁日春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